-->

In TravelinAsia亞洲-Taiwan台灣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永心鳳茶,源於高雄的時尚台茶沙龍



朋友都知道我是不吃苦的的廢物女子,
所以我對咖啡至今都無法非常友好。

但我從小非常非常愛喝茶,
算是茶沙龍的愛好者。

一直覺得台灣茶非常好喝,
滿大街卻只有咖啡館跟手搖飲,
不像歐洲有很多很棒的茶沙龍。

「永新鳳茶」完全做到這件事了

身為不喝咖啡愛喝茶的女子,
我在這邊一定要大大力推。




這次順路剛好來到「微風信義店」
門口裝潢以墨綠色為基礎,
整體復古典雅,
特別喜歡招牌旁邊的鳳印,
非常有味道的設計呀!


接待門口的招牌圖樣也很用心的設計,
跟整體氛圍很契合。
稱著不是用餐顛峰時間,
不用等待便直接入座了。


永心鳳茶整體氣氛營造,
真的處處是巧思。

飲品menu

玲瑯滿目的台灣茶,
看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
超級選擇障礙。

鹹食餐點menu

主餐也讓我們陷入一陣選擇障礙。


甜食menu

點完餐後,
服務人員會讓你確認餐點,
沒問題後很快主餐就上桌了!

醬燒野菇飯

剛好不想吃肉,
就點了這道醬燒野菇。

醬燒味道處理得很剛好,
不會死鹹香氣也足。
配料的芝麻、海苔都搭得很剛好。

剝皮辣椒雞湯飯

這湯頭我跟朋友都給他高分評價,
清甜雞湯搭配剝皮辣椒提味既不辣口又不辣胃。

主餐都附有三款醃漬小菜,
小菜味道的安排很豐富,
不會只有醃漬的死鹹。

尤其百香果薄片那道,
真的很驚艷呢!


花蓮蜜香紅茶

阿里山金萱茶

飯後我點的是花蓮蜜香紅茶,
茶葉浸泡的時間很影響茶的味道。

熱茶端上時,
已經幫你取出茶葉,
是立即飲用的狀態了。

永心鳳茶使用的器皿等等,
個人覺得很加分。

冷泡茶器皿更是有趣,
居然是一瓶玻璃瓶搭配高腳杯飲用。



結帳櫃檯也非常復古


甜點也都是以茶為主題,
可惜這次沒有品茶到。

--

整體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用餐時間」
畢竟是間「茶沙龍」
1.5小時用餐時間真的太短了..

最後我跟朋友連茶都沒喝完,
就被告知時間到了,
只好把茶裝外帶杯打包....

如果想在茶沙龍好好跟朋友聊天配茶的話,
點主餐應該會沒太多時間講話。




不過這間的茶、主餐甚至沒品嚐到的甜點,
是會讓我想再訪的。



▶︎店家資訊

永心鳳茶

高雄中山店: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07-5362718) 
高雄同盟店: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 (07-3116878) 
微風信義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02-27233028) 
新光南西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3樓 (02-25819909)



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粉專❤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鼓勵我一下喔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