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TravelinEurope歐洲-Netherlands荷蘭

荷蘭|鹿特丹|住宿|位在火車站對面的公寓式酒店,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


前面幾天在海牙是住一般的酒店,沒有洗衣機可以用,因此堆積了一些衣物,這次到鹿特丹旅遊則以公寓式酒店為首選,沒想到很幸運找到這間離火車站超近,房內空間又很大,基本設施也很齊全的公寓式酒店。



地理位置100分
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就位在鹿特丹火車站正對面,步行約150公尺的距離。簡單來說,就是過一個馬路就到了!!除此之外,周邊生活機能也非常好,無論是超市餐廳都可以再步行500公尺內解決,懶得走路從火車站旁邊也有各路單軌電車可以搭乘。
→步行1分鐘:鹿特丹火車站
→步行3分鐘:AH超市


welcome to 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
這間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是屬於公寓式酒店,並不會天天提供清掃服務,但如果需要新的毛巾或是備品都可以跟櫃台索取,櫃檯人員英文也都很流利。check in 時間是下午三點,提早到的話,也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公用休憩區
大廳休憩區非常寬敞舒適,還有一區提供商務人士辦公使用,提供桌上型插座以及免費wifi。肚子餓的話這裡還有販售一些零食泡麵及飲料,但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建議來此旅遊的旅者還是自己攜帶泡麵,零食自己勤勞一點去附近的AH採購吧。


雖然飲料乾糧需要付費,但是茶包跟膠囊咖啡免費提供給住客的,可以在這邊邊辦公閱讀邊享用熱茶或咖啡。


腳踏車租借
酒店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但這個椅墊是根據荷蘭人身高設計的,哈比如我根本跨步上去...(淚奔


免費洗衣區
部分樓層有提供免費的洗衣機跟烘衣機,旁邊還有手洗台,也有免費的洗衣精可以自由取用。對於旅行很多天的旅者,洗衣設施不但方便還能省很多洗衣錢呀~
One-bedroom apartment 一大床基本房型
這間公寓式酒店房間都是2位大人或是多1~2個小孩的房型,並沒有提供多位成人房型。每間房都附有廚房、客廳、浴室。



客廳區
一開門印入眼簾的是超寬闊的客廳區域,空間大概可以展開3~4個行李箱吧,茶几上還附上4個膠囊咖啡,不夠喝可以到一樓索取。


廚房區
廚房設備超級齊全,有無火黑晶爐、烤爐、膠囊咖啡機以及電熱水壺,除此之外還有歐洲家家戶戶必備的洗碗機。


上方櫥櫃打開真的是應有盡有,鍋碗瓢盆、泡茶專用的茶壺、甚至榨柳丁的工具,連抹布、桌巾、隔熱墊等都一應俱全,還貼心附上洗碗機專用清潔錠跟小瓶洗潔精,這設備真的比我家廚房還齊全了...


贈送的茶包數量非常多,還貼心的附上調味料讓想自炊的旅者方便不少。


臥室區
臥室跟客廳都有大面積的窗戶,白天時光線很充足,臥室的床組也很舒適。



臥室區除了提供歐規插座外,還提供多個USB插座,遍佈在床頭邊上以及床尾矮櫃,這點真的很貼心呀~


衣櫃空間也很寬敞,還提供熨斗跟立型燙衣板,超級適合久住的商務人士!!



浴室
浴室空間也很寬敞,備品還是提供我熱愛的英國沙龍品牌ELEMIS,備品使用不足可以直接跟櫃台索取。


總結心得
對於旅行喜歡攜帶大件行李的我來說,總是期望住宿能越靠近車站越好。另外,我還是個潔癖女,幾天一定要洗衣服。我都會選擇一些民宿或是公寓式住宿穿插在旅程中,方便我可以定時洗烘衣服。這間公寓式套房幾乎是完全滿足我的需求,住宿價位以荷蘭來說並不貴,而且距離火車站超近超級方便,公共設備也很齊全,不用天天清掃反而省去每天起床要鎖行李箱的困擾,如果下次再來鹿特丹還是會想選擇這裡入住,真的太滿分啦~

◆酒店資訊
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
地址:Weena 710, 3014 DA Rotterdam
官網: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
訂房:查詢最新住宿比價 /agoda訂房 


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粉專❤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鼓勵我一下喔




更多荷蘭相關文章請點我

懶人包系列
全區|五花八門的博物館精選懶人包
懶人包|海牙Den Haag (行程規劃\交通\景點\美食\住宿\近郊)
懶人包|代爾夫特Delft (行程規劃\景點\美食\交通\住宿)

鹿特丹Rotterdam
鹿特丹|住宿|位在火車站對面的公寓式酒店,PREMIER SUITES PLUS Rotterdam

海牙Den Haag
海牙|懶人包|典雅的王宮城,行程規劃\交通\景點\美食\住宿\近郊推薦 
海牙|美食|米其林三星主廚的炸薯條「Frites Atelier」
海牙|景點|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Voorlinden,勾劃完美的藝術表演
海牙|住宿|老銀行改建的復古酒店,Hotel Indigo The Hague- Palace Noordeinde

代爾夫特Delft
代爾夫特Delft|懶人包|藝術起源的小鎮,行程規劃\景點\美食\交通\住宿推薦
代爾夫特Delft|美食|連續25年不停得獎的超美味漢堡店 Stads-Koffyhuis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